好物推薦~薇姿深呼吸系列

2015090810:33
    新款洗面乳入手真的好開心,因為季節換季忽冷忽熱+孕婦皮膚狀況多,臉上多了幾粒違章疹子正在頭痛中,不曉得是沒洗乾淨臉還是保濕沒做好,但是我還滿相信也滿喜歡在肌膚出狀況時選擇藥妝商品來改善窘況。
    先來個開瓶文,牙膏狀造型洗臉方便,擠出來白色乳霜狀有淡淡的香味,品牌一貫都有淡香味,聞起來我個人是不排斥,洗臉時有作spa的感覺~小確幸但這罐敏感肌專用主打不含防腐劑我想若亦可不加人工香料消費者用起來會更放心。
    接著先在手上搓出泡泡再往臉上按摩搓揉,以及加強最近油水不平衡的T字(有冒疹狀小白痘)和乾燥的兩頰,用量不需多就能洗全臉,可能是因為含溫泉水肌膚脆敏處也感覺不刺激,清水潑洗很迅速就乾淨溜溜,洗完一段時間再摸摸鼻頭也不油膩,雙頰有古溜感不會很緊繃;認真看一下成份說明含有「辣木籽」,查詢後發現它是號稱奇蹟之樹,具有多種微量元素、胺基酸,它的特殊成分還具醫療用途、清潔淨化作用。難怪洗完舒爽無負擔,只帶走髒污又保有肌膚的彈性和濕度,重點是洗了五天左右我本來想處理的小疹痘已經消失,可能是因為塞住的毛孔已經淨化。清潔品真的要慎選,因為只要讓毛孔呼吸能正常代謝,不需要再特別搽藥,肌膚問題就能改善許多,這款真的不輸專櫃品,甚至凌駕之上,真的很不錯,大推,用完我應該會回購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