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潤 curel 日本來的洗髮精~敏感肌可用 寶寶也適用喲

2015090811:13
 

坐月子時真的好無聊也很忙著感冒跟追奶!唉~
開刀房出來就重感冒,坐月子真的咳嗽又無法吃補很痛苦啊!
苦中作樂來補上一文介紹一款坐月子時的新鮮品:「珂潤 敏感肌 專用洗髮精
這罐洗髮精倒出來是透明的洗劑不會有過多香精的感覺,起初我是長髮大概要使用兩個50元硬幣大小才能夠均勻抹勻起泡於整個頭髮;後來這幾天我剛剪短髮,大約一個硬幣大小就足夠洗淨頭皮與頭髮。

泡沫還滿細緻的觸感還不錯,頭皮不會有刺激感也很好沖洗乾淨,不小心泡沫滴到眼睛也不會流淚,幼兒使用應該也不會刺激大哭。產品標榜嬰幼兒也可用,但是我發現有個小缺點就是產品含有paraben防腐劑成份對孩子可能比較比較不好(但是坊間應該很多沐浴品多少都有吧!)大部分的液狀洗劑都有防腐成份,小小建議若標榜幼童可用,如果更天然會更棒。所以,媽媽我產後肌膚敏感,我覺得此款應該比其他洗髮精來的溫和安心許多。

坐月子之後頭皮特別容易癢,尤其夏天易出汗+之前綁馬尾容易傷頭皮刺激癢或髮根受損。
洗這罐比原本的洗髮精更止癢,若週一晚上洗頭,大概週四才會有點油及癢,需要再度清潔,產後若無法常常洗髮,可以試試看此款。個人感覺還不賴,比其他開架品好用。如果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試試看唷!